浦项中心欢迎您!

浦项中心


项目位于北京CBD延展区望京,距离机场仅12km,紧邻798艺术区及丽都商圈,是众多跨国企业聚集地之新地标。项目总建筑面积162623.80㎡平方米,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打造全采光设计,获得绿色建筑三星级认证,为入驻客户提供人性化办公环境及尖端的附属设施。中心属纯租赁业态,国际化物业管理团队,提供世界级服务,另外具备齐全的餐饮、文化娱乐、休闲、安保设施,堪称兼具建筑审美和社会功能的国际化写字楼。

image.png

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韩国浦项集团投资,由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锦鸿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并负责全面运营,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从事物业管理及租赁业务。

项目高度:A栋154.80m,B栋119.40m 

停车位:700个 A栋:1904.03-2102.12㎡ B栋:1225.28-1892.66㎡ 

地下1层:美食广场。设有多家中式、韩式餐厅,以及面包房、饮品店、便利店、洗衣店、花店等丰富多样的便利设施。 

地上1层:中央商务区。以中央铁树为象征的A座内设有银行、咖啡厅,B座内设有饮品店和银行等商业设施。

 地上2层:多功能配套服务区。B区设有多功能礼堂,可用于举办研讨会、演讲。员工的婚礼、发布会等各种活动。A区设有健身中心等配套服务中心。 地上3层:多功能商务中心区。视频会议室、大会议室、商谈洽谈区等客户商务活动中心。 5层-37层(A栋)5层-28层(B栋):智能型办公区。办公室以中央为核心,在所有的办公地点都可以很好的展望外部的环境。配有各种终端设备的高效静音型室内装修及适用于各种工作环境的最佳控制协助系统。